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西游记》热播 钱泳辰版“小白龙”被恶搞

2012年02月07日13:32
钱泳辰饰“小白龙”
钱泳辰饰“小白龙”

  搜狐娱乐讯 近日,张纪中任总制人的电视剧《西游记》在各大卫视热播过半。对于剧中青年演员钱泳辰出演的新版“小白龙”,观众除了在演技等方面给予了莫大肯定外,也在造型对白等方面直指有被“恶搞”的嫌疑。

  钱泳辰此次饰演的“小白龙”与老版相比增加了一定比重的戏份,可谓取经路上的“第五人”。一路不仅保护师徒四人平安前行,还任劳任怨地为整个除妖行动出力。但中间又不免有些吐槽情节。例如,《西游记》中有场小白龙打白鼠精的戏份,钱泳辰施展上下武功,与女演员紧密配合,最后被打倒在地口吐鲜血。据知,片场拍摄空闲一旁的大师兄“孙猴儿”嗑瓜子观战,着实具有诙谐意味。另一方面,钱泳辰版的“小白龙”在造型上又处处体现了朋克风,他头顶的那一缕象征身份的白毛马鬃格外抢眼,与二郎神利落干净的束发头相比俨然另类极致,败在天界第一美男之名下。

  据悉,钱泳辰在《西游记》塑造的“小白龙”还将有众多精彩戏份,接下来会有一系列大动作展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董啸)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