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要当空姐》杀青 白冰最美“眼镜控”

2012年02月07日13:27
来源:搜狐娱乐
古灵精怪
古灵精怪

眼神犀利
眼神犀利


  搜狐娱乐讯  青春励志偶像剧《我要当空姐》在昆明紧张拍摄数月后,近日完美杀青。该剧由新老实力派演员白冰、陈楚河、韩童生、谷智鑫领衔主演,超强明星阵容和青春时尚励志的定位令该剧一经开拍就引来多方媒体关注。英皇星艺当家花旦白冰扮演女主角---举办网络空姐大赛的幕后老板玉美美,与陈楚河和谷智鑫之间有着扑朔迷离的感情纠葛。剧中虽不饰演空姐,却经常为了工作飞来飞去穿梭在云南昆明《我要当空姐》和浙江横店《隋唐演义》两个剧组中,高强度的工作节奏,每天将近20个小时在拍戏几乎没了个人时间,就连合家团聚的春节白冰也是在剧组中度过的。

  与韩童生演父女 戏里斗智斗勇 戏外互赞

  《我要当空姐》讲述了几个有着空姐梦想的青年人的生活经历和情感遭遇,真实的还原和反应了80、90后青年人的真实写照。剧中,老戏骨韩童生饰演白冰的“麻辣父亲”玉明,面对问题多多及其叛逆的女儿,将慈父之爱的伟大进行到底“痛并快乐着”,不仅大胆放手同意女儿的任性要求---独自经营管理公司三个月,还忙于撮合已有男友(谷智鑫 饰演)的女儿和战友儿子相亲。“父亲专业户”韩童生这样评价剧中的“女儿”白冰:我觉得白冰条件很好很有希望,有些演员名利心太强却迷失了自己,像白冰这样有自己追求的女孩并不多了。

  最in大框眼镜 时尚感十足

  这部极具时代感的青春励志剧,融入了海归、金融、时尚、微博等一系列前卫元素。一贯穿衣打扮倾向于时尚简洁风格的白冰,在剧中则选择了最in的大框眼镜,并且还时不时换一副,时尚感十足,一反平时的甜美形象,演绎了一个古灵精怪、个性独立的玉美美。在白冰看来,时尚千变万化,但绝不能完全被潮流牵着鼻子走:“我想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时尚的,只要不拍戏,不出席公众场合,我的服装都很随意,一般就是休闲风格,材质也以纯棉为主。”

  据悉,《我要当空姐》将在今年暑假和观众见面。新年伊始白冰的档期已安排得满满当当片约广告不断,参加活动、跑宣传,空中飞人的生活按部就班的进行中。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