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女嫦娥大比拼 马苏直面陈红

2012年02月07日11:51
来源:搜狐娱乐
86嫦娥邱佩宁
86嫦娥邱佩宁

杨光版嫦娥
杨光版嫦娥

马苏版嫦娥
马苏版嫦娥

陈红版嫦娥
陈红版嫦娥


  搜狐娱乐讯《欢乐元帅》、新《西游记》的火爆网络,传统神话人物嫦娥再次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嫦娥一直是神话传说中的美女化身,神话剧中谁来扮演嫦娥,一直是网络关注的焦点,从86版嫦娥高洁气质到98版《春光灿烂猪八戒》中美艳孤傲的陈红,再到新《西游记》中杨光版的端庄清秀的嫦娥,20多年来,多少位嫦娥展现在了观众面前,不过,究竟哪位嫦娥最符合网友的要求,且看一一图解:

  邱佩宁版的嫦娥,被网友誉为“那个年代的那个经典”,《西游记》片头中的一甩水袖,成为天蓬元帅被贬凡间前最后的遥望。

  陈红版的嫦娥,随着《春光灿烂猪八戒》的热播而被更多观众熟知,当然她身上东方女性的美丽早已被观众熟悉,这一版的嫦娥,被网友认为是最传神的嫦娥,不仅美丽更加有了凡间女性的小性子。

  杨光版的嫦娥,端庄睿智,不过网友感觉似乎更加英气逼人了一点。

  马苏版的嫦娥,随着《欢乐元帅》在网络的热评,马苏版的嫦娥,被拿来直接和陈红版的对比,是各有千秋,不过大多数网友认为马苏身上有着嫦娥的执拗,而陈红身上有着嫦娥的清冷。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