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如意》 > 新闻动态

王骁首演悲情剧受肯:直到《如意》开播才放心

2012年02月07日10:25
《如意》王骁
《如意》王骁

  搜狐娱乐讯 由杨幂、刘恺威、王骁等当红小生挑梁主演的年代悲情大戏《如意》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讲述了一段发生在江南采茶小镇乌茶镇上的故事。曾主演过《迷失洛杉矶》、《夏妍的秋天》等现代都市电视剧的王骁,此次在剧中一改往日贫嘴幽默形象,首开年代悲情戏路,出演颇具看点的憨直男老五备受好评。王骁表示,对这次尝试一直有压力,直到《如意》开播看到剧和大家的反应才放心。

  电视剧《如意》以民国江南茶香小镇为背景,以小镇中两大家族间的情感纠葛和生存变迁为线索,讲述了几代人的命运沉浮。王骁在剧中饰演的老五是如意(杨幂饰)的青梅竹马,虽然明知如意与谭铭凯(刘恺威饰)情投意合,但老五却始终守护在如意身边,无怨无悔地为她默默付出。王骁表示:“老五很实在,他为了如意宁可委屈自己,他有正义感,敢作敢当,我很欣赏他为爱守护一生的坚持。”而对于王骁的演绎,网络上也是好评有加,有观众表示:“王骁在剧中饰演的老五我相信会受到很多女性的喜爱!憨厚耿直、善良痴情!在整个剧众多角色中,非常突出!”

  王骁自出道的作品绝大部分都是现代都市题材,在《迷失洛杉矶》、《夏妍的秋天》、《我们是一家人》等作品中,王骁一向以幽默、贫嘴、开朗的形象示人,自然随性、极富个人特色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然而在电视剧《如意》中,王骁却跳出了以往形象,改走民国悲情路线,饰演一位与他本人性格大相径庭的角色。谈及此次悲情戏体验,王骁说:“确实有一定压力,担心演不好容易假,老五经常着急、难过,这和我本身的性格不像,而且他很实在,演不好就会变成一个又憨又愣的人物。说实话,直到《如意》开播那天,我看了剧和网上的评价之后才算真正放下心来。”

(责任编辑:董啸)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