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黑衣人3》曝新照 乔什-布洛林现身坐骑抢眼

2012年02月07日09:43
来源:搜狐娱乐
 《黑衣人3》

  搜狐娱乐讯 曾在上世纪90年代末狂揽票房的科幻大片《黑衣人》系列,日前业已完成第三集的拍摄。制片方今日又曝光了一张给力剧照——威尔-史密斯驾驶了一辆形同仓鼠滚轮的摩托,看起来十分拉风,更重要的是,在史密斯的旁边,终于出现了影片的另一男主角乔什-布洛林。布洛林在片中扮演的是青壮时代的汤米-李-琼斯。

  《黑衣人3》是系列电影史上第一次加入3D技术,特效方面的投资将远远超过前两部,据该片制作方介绍,影片的视觉效果做到《阿凡达》的档次。《黑衣人3》讲述了反派角色Yaz想要回到过去杀死Kay探员,随之发生了一连串匪夷所思的事件。威尔-史密斯扮演的Jay探员回到了1969年,与年轻时代的K执行任务,共同阻止Yaz毁灭世界的行动。为了呈现60年代的风貌,剧组重新搭建了景观,花费了不少心思。

  《黑衣人3》导演依然是前两集的巴里-索尼菲尔德,2012年5月25日登陆北美院线。

  文/耷子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