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 > 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闻

《白鹿原》进军柏林 吴刚亦正亦邪演技获肯定

2012年02月06日15:25
来源:搜狐娱乐
吴刚饰演的鹿子霖
吴刚饰演的鹿子霖

吴刚
吴刚写真


  搜狐娱乐讯 《白鹿原》入围柏林电影节的消息在网上不胫而走,作为中国唯一一部角逐金熊奖的影片,《白鹿原》无疑成为了焦点,主演之一的吴刚在该片中饰演的鹿子霖是极具争议的一个人物,其颇有张力的演技再次受到了广大的关注。

  春节档的《大魔术师》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吴刚,他不光能够诠释“王进喜”、“闻一多”这样的英雄人物,也能够将“刘管家”这样的喜剧人物演绎的真实生动,有人说吴刚真的可以走喜剧路线了。吴刚的“多才多艺”、“亦正亦邪”在《白鹿原》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在该片原著中,吴刚不仅要与张丰毅饰演的“白嘉轩”展开殊死搏斗,并与张雨绮饰演的“田小娥”拥有着情欲关系,亦正亦邪的人物性格以及精彩的对手戏令人对“鹿子霖”十分期待。王全安导演细腻纯熟的拍摄手法配上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共同演绎,相信《白鹿原》在柏林电影节上一定不会让国人失望。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