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曾志伟遇刺赵正平发飙 《大牌生日会》险象环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2月06日16:57
电影《杀手欧阳盆栽》主创做客大牌生日会
电影《杀手欧阳盆栽》主创做客大牌生日会

工作人员上台给曾志伟挑刺
工作人员上台给曾志伟挑刺

萧敬腾跳马飞越双人
萧敬腾跳马飞越双人

曾志伟手指被刺伤
曾志伟手指被刺伤

  搜狐娱乐讯 近日,曾志伟携赵正平、萧敬腾、周秀娜等《杀手欧阳盆栽》电影主创到访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为了给曾志伟大哥庆生,各位嘉宾的表现也是相当给力,前半场气氛一片喜庆:人气王萧敬腾首度现场挑战飞越双人震撼全场;综艺达人赵正平和宅男女神周秀娜给曾志伟戴花枕引来爆笑连连。然而,后半场的录制却并非顺利:先是赵正平现场发飙封杀《大牌生日会》;随后便是曾志伟在游戏环节中不慎被仙人球刺伤手指,录制现场险象环生。

  曾志伟谢楠现场当“马” 萧敬腾首次挑战飞越双人

  萧敬腾这位在歌坛很是走红的小天王平时虽以“话少、腼腆“”著称,.但是现身《大牌生日会》现场却全然不同,也许是做客曾爸爸生日会的缘故,一上场的萧敬腾显然是活泼有余。不是学曾爸爸用衣服挂话筒,就是得意炫魔方、法棍、跳马等才艺,活像个小顽童。当天,为了给老爸庆生,萧敬腾不惜危险决定在《大牌生日会》现场首度挑战飞越双人来助兴。曾爸爸自然很是高兴,为了更好的鼓励这位儿子,自己现场主动提出甘当撑马,并怂恿主持人谢楠现场加入。就在现场所有人屏住呼吸的两秒钟之内,萧敬腾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起跳,双腿轻松跃过二人头顶,动作相当漂亮完美!全场响起了一阵阵排山倒海的掌声与欢呼声。

  赵正平现场发飙 《大牌生日会》遭台湾综艺人封杀

  作为嘉宾的生日会,平常的录制现场基本是温馨喜庆一片。然而当天的录制现场却是不同往日。见多识广的台湾综艺达人赵正平竟然在内地综艺节目中遭遇尴尬。面对内地综艺女主持谢楠的多次“话语挑衅”,赵正平实在hold不住了,现场黑脸发飙。作为很少在内地综艺节目中露面的赵正平,此番现身让喜欢他的观众充满了期待。孰料,“刀子嘴”这次遇上了对手。当谈及赵正平内地人气的话题时,赵哥当即自谦不能与萧敬腾同日而语,谁知女主持谢楠的一句调侃“我也没想把您和萧敬腾作比较”,让首次到访《大牌生日会》的赵哥顿时有了火药味:“你什么意思啊?我好歹也是第一次上你们的节目!”现场气氛马上尴尬万分。得罪了赵哥的谢楠为了缓解气氛,想到让赵哥独自来段才艺RAP秀,也许是赵哥对刚才的事情还有点耿耿于怀,根本没领谢楠的情,谢楠随即带领全场观众齐喊“赵哥”来助威,谁知好心办坏事,赵哥竟然现场咆哮起来,随后的一句更是让录制现场陷入了僵局:“这是我最后一次上这个节目!”

  曾志伟游戏中遇刺受伤 手指忍痛被现场挑刺

  香港艺人曾志伟大哥的到访,让《大牌生日会》的录制现场显得喜感十足。自身就有着丰富主持经验的曾志伟大哥此番做客《大牌生日会》,可堪称是善解人意,对主持人可以说是有求必应,非常配合。不仅主动提出给萧敬腾当“马”助其挑战飞越双人,而且在随后的一项“演技大考验”的危险游戏中更是亲力亲为上阵示范:在主持人提醒有可能是仙人球的情况下,曾志伟依旧伸手入神秘盒中探险。为了能马上获得真相,他将整个手掌快速直接探测下去,忽然听到现场“哎哟哎哟”几声大叫,曾志伟触电般的抽出手掌,神色痛苦地跑到一边,现场顿时混乱起来。由于用力过猛,几根仙人球刺被结结实实的埋进了曾志伟大哥的手指肉里。好在曾志伟大哥是运动员出身,这点小伤没有吓倒他,随后忍痛让工作人员用小钳子拔出了仙人刺。更多内容敬请关注2月6日晚十点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