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李博华话剧《伦敦奇遇》 > 话剧《伦敦奇遇》新闻报道

伦敦四部曲之《伦敦奇遇》二轮演出火爆(图)

2012年02月06日15:49
来源:搜狐娱乐
 

 

 

 


  伦敦四部曲之《伦敦奇遇》二轮演出自1月31日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火爆上演以来,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捧和业界的一致好评。演出档期过半来,在该剧导演李博华、制作人张家萌的共同领导下,全剧组上下正在积极调整演出,不断修改演出不足和收集观众反馈意见,以极其认真的态度迎接新一轮观众的到来和演出场次的增加带来的挑战。

  《伦敦奇遇》是作为青年旅英戏剧家的李博华先生创作的“伦敦四部曲”的首篇,是该系列剧的总序曲。该系列剧以现时代华人、华裔在英国的真实生活为背景、以他们 的悲欢离合、酸甜苦辣为写照;真实又不失幽默的展现了当代华人、华裔在异国他乡的生存现状,在带给观众极大的审美愉悦的同时又引发了人们的深深思索。

  至今,第二轮的《伦敦奇遇》已经连续演出6场,距二轮演出的12场的演出场次仅剩六场,本月7日-12日是该演出二轮的最后六场,相信喜爱话剧演出的朋友一定不会错过这一千载良机的;借用该剧主创额的一句话:伦敦奇遇,邀您共赏!期待广大观众的光临。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