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婆媳拼图》将播 李思佳称张国立“良师益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2月06日14:49
李思佳“中国邮政”代言人
李思佳“中国邮政”代言人

李思佳甜美可人
李思佳甜美可人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王姬、买红妹和影视新秀李思佳等联袂出演的生活轻喜剧《婆媳拼图》即将于2012年登陆各地荧屏。该剧聚焦家庭伦理,生活质感浓郁又不乏轻松幽默,是当下观众最爱的题材。而“90后甜美派女生”李思佳首次与张国立合作更是倍感荣幸,直言从国立老师身上获益良多。但对于近日外界颇为关注的张家“家事”,身为晚辈的李思佳也不忘为张国立老师送上祝福,并希望大家多给他空间,相信他会处理妥当。

  据悉,电视剧《婆媳拼图》已于去年杀青完成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曾执导情景剧《候车大厅》、《闲人马大姐》、《东北一家人》等热播剧的导演兼演员吕小品担任该剧导演。该剧并不是大众认为的传统意义上的苦情戏,反而以轻松幽默的手法讲述当代社会的普遍问题,因此还未开播就已受到多家电视台的热捧。剧中,李思佳饰演的角色叫巧妹,是一位在张国立妻子王姬的饭店打工的服务员,她生性聪明机灵又勤快,深得老板喜爱,与其他人物共同围绕家长里短展开一系列轻松幽默的家庭故事。而谈起与张国立王姬等人的第一次合作,李思佳满脸兴奋,她表示:“王姬老师就像个大姐姐,很会照顾人。而国立老师人也特好,在片场非常关心人,私下他还会教你很多表演方面的东西,就像一个良师益友。但除此之外,他也会和你玩游戏,戏外完全和大家打成一片,跟他合作真的非常开心。”

  身为90后的“甜美派女生”李思佳虽然年纪轻轻却已片约不断,她在去年大热荧屏的《中国远征军》中饰演的勇敢女军医“传芝”令人印象深刻,并受邀担任了2011年中国邮政代言人,活泼甜美的外形成为众多影视剧作品中的宠儿。相信随着2012年年初这部《婆媳拼图》的火热开播,李思佳将迎来龙年首个开门红,演艺之路将会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