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金贤重横滨开唱纪念日本出道 为新剧努力健身

2012年02月06日14:4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麦媛/文)韩国五人团体SS501(活动休止中)的队长金贤重2月5日在横滨ARENA举行了日本SOLO出道纪念演唱会。安可时他演唱了韩版《花样男子》的主题曲《因为我太傻》,熟悉而让人怀念的旋律引起粉丝的万人大合唱。在唱《KISS KISS》时,金贤重走到两边舞台,和粉丝打招呼,尖叫声顿时升级。最后一首《LUCKY BOY》时,他更从舞台后方登场,继而坐在舞台边上边唱边绽放出灿烂的笑颜,尽显亲民的一面。

  当天的会场被绿、蓝色的荧光灯包围,在粉丝惯用的“LEADER”的love call下登场的金贤重在唱罢《Let me go》、《Break down》和《Please》三首热力十足的歌曲后,用日语和观众打招呼:“大家好,我是金贤重。谢谢你们能来。三楼,二楼,一楼的大家,你们好!!!”,“哈哈哈”金贤重依旧改不了说话间隙爱用笑来掩饰语塞的习惯,粉丝连呼:“太可爱了”。1月25日发行的日本出道单曲《KISS KISS/Lucky Guy》首周卖出10万枚,取得公信榜初登场第二位的佳绩。金贤重谦虚地表示:“我还是一名新人,可以获得这么好的结果,真的非常感谢大家”,“从今以后也请继续支持,让我们一起high起来吧!”。

  在演绎完曲风轻快的《KISS KISS》后,开始了金贤重最“苦手”的MC环节。和主持人“高八调”的发言和情绪相映成趣的是,金贤重始终都是以冷静的口吻说话。“LEADER!!!”,“哈哈哈”金贤重以笑声回应粉丝的呼唤。“首先和大家说些什么吧!”主持“怂恿”道。金贤重露出“为难”的神情,诚实地表示:“刚才已经说了”,接着把开场时说的一连串日文寒暄话重复了一遍,台下自然又是爆笑。现出努力在想日文发音样子的金贤重补充:“6万人应募了这次的LIVE,不能全员来到现场真的很遗憾。祝贺现在在这里的人”别出心裁的“逆向祝福”也引来笑场。

  合拍某品牌CM的模特中村an、金贤重呆在日本期间经常与其一起踢足球的NAOTO INTI RAYMI也送来祝福message。谈及足球的话题,金贤重精神立马抖擞起来,表示每次和NAOTO踢球“他总是赢我,所以和他组队比赛的话,赢的机会应该蛮大的”,曝对方教会了自己“三角关系”这句日文。金贤重说在韩国每周会踢两次球。“以后干脆生个足球队吧?”主持热心地建议道,“不行”金贤重否定说,“怎么不行呢。假如从30岁开始努力,每年生一个,到41岁时就能组成一支球队了”主持继续打趣他,金贤重则继续摇头。

  金贤重在去年大地震发生后,捐赠的福岛县南相马市的YOSTUBA保育园的孩子们也送来祝福VCR。金贤重看着孩子们元气的笑颜欣慰不已,表示:“如果(这么做)可以帮到他们恢复哪怕只是很小的勇气,我也会很开心。韩国有一句话‘孩子是地球的未来’,所以大家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也请向这些孩子们伸出援手”,富有爱心的一面可见一斑。

  当天白、夜两场公演的2万观众从购买了出道单曲的人中抽选出,金贤重共演绎了舞曲、情歌等风格的13首歌曲。1月27日,他首次参加了朝日电视台的著名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我想必须制定新的目标了。如果可以的话,想在东京巨蛋开唱!”。

  另外,金贤重透露目前为了新剧正在努力健身,尽管要兼顾歌手和演员活动“很辛苦”,“但为了能让大家在新剧中看到我sexy的一面,我会加油的!”。

  正式展开solo歌手活动约一年的时间里,金贤重让人看到了在演唱上的长足进步“尤其是唱现场。明显比过去更能驾驭”。未来在戏剧业方面能有什么样的表现,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