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乡村爱情5》 > 新闻动态

《乡5》黑龙江卫视热播 全剧没有“第三者”

2012年02月06日11:43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一
剧照一

剧照二
剧照二



  乡村爱情系列轻喜剧《乡村爱情小夜曲》(以下简称《乡5》)正在黑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不少情节不断引发观众热议。长贵、大脚离婚;永强、小蒙婚姻亮“红灯”----这些牵动人心的情感纠纷不仅都有各自的“看点”,而且还牵出不少“第三者”:开发廊的苏玉红;开工厂的王兵。对于这些“关键人物”观众是评判不一,说啥的都有,但在剧中饰演“刘大脑袋”并第一次做导演的刘流接受专访时却称,《乡5》全剧根本就没有“第三者”,诙谐的他还将剧中大脚与长贵的离婚总结为“理发门”事件,称是“由一次理发引发的重大误会”。

  长贵深陷“理发门”

  《乡5》和前四部相比,不再单纯地注重搞笑效果,而是加入了不少催泪情节,其中长贵、大脚的情感纠葛贯穿全剧始终,不少桥段让观众看了“心酸”。许多观众认为谢大脚和王长贵的离婚是由于苏玉红充当了“第三者”造成的,没有她两人不一定分开。而导演刘流在接受专访时称,他俩离婚完全是由于误会造成的,由于谢大脚的性格过于刚烈,再加上误会越来越深及沟通不畅最终导致两人离了婚。刘流说,《乡5》及此前的任何一部《乡村爱情》都不存在“第三者”的问题,任何情感的纠葛都属于误会,而这种误会在夫妻之间是很常见的,夫妻永远“打不明白”,夫妻关系永远是一笔“糊涂账”。

  永强、小蒙身边的“疑似第三者”

  《乡5》中不只长贵和大脚这对“苦命鸳鸯”走到了婚姻尽头,作为《乡村爱情》里的男女主人公——永强和小蒙的爱情历尽波折走到《乡5》,也发生了婚姻危机。其实,细数从《乡1》到《乡5》,永强和小蒙身边遍布“疑似第三者”。

  在《乡1》中,永强大学毕业回到象牙山,爱着小蒙却阴差阳错和香秀订了亲;《乡2》时从城里来的大学生陈艳南也曾使永强和小蒙之间的关系一度恶化;《乡3》中,虽然白清明和小蒙清清白白,仍然被谢广坤认定为永强和小蒙之间的“第三者”;到了《乡4》,小蒙的追求者王兵和永强公司的员工黄亚萍都成为永强和小蒙感情的“隐患”;而正在热播的《乡5》中,王兵再次成为永强和小蒙之间的“第三者”。不过王兵的扮演者王卓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乡4》里我有点坏,但是到《乡5》我变好了,到底怎么变好了呢,观众朋友还得关注黑龙江卫视,看一看就知道了。”谢广坤的扮演者唐鉴军也向我们透露:“别看我现在一直搅合永强和小蒙,过几天我就要保护小蒙不受伤害了,因为黄亚萍又出现了!”既然刘导说《乡5》里没有一个第三者,那黄亚萍的出现又意味着什么?王兵在《乡5》中又充当了什么角色呢?我们只有边看剧边揭谜底了。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