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婚巢》 > 新闻动态

《婚巢》热播进行时 王丽坤李乃文甜蜜相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2月06日11:33
王丽坤清新写真
王丽坤清新写真

王丽坤李乃文甜蜜剧照
王丽坤李乃文甜蜜剧照

王丽坤《婚巢》花絮照
王丽坤《婚巢》花絮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知名编剧林黎胜首次执导的都市情感大戏《婚巢》日前正在上海地区火热播出,该剧由人气美女王丽坤与实力派演员李乃文联袂出演,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年轻的80后,他们在剧中坚守理想与爱情,在残酷的现实中仍旧“甜蜜相恋”。

  《婚巢》瞄准了时下年轻人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作为一部以社会伦理话题剧,该剧剖析了物质对现代家庭伦理关系的影响。剧中的悲欢离合因房而起,一番折腾后,才发现房子并没有真正影响这些年轻人的乐观态度和幸福指数。王丽坤饰演的80后女孩阳雪从一个小县城来到大城市,并在大学时代就与男友于致远(李乃文饰)甜蜜相恋。可就在两人决定结婚之后,却因为婚房而牵扯出两家人之间的各种纠葛。阳雪不仅要面对自己未来的刁蛮婆婆,还要在现实工作与理想之间做出各种选择。

  被观众称为“多面女王”的王丽坤今年好剧不断,除了《婚巢》,由她主演的《青盲》、《五号特工组2》、《连环套》等剧也即将陆续与观众见面。目前王丽坤正在深圳赶拍赵宝刚新戏《北京青年》,据悉,该剧也将于本月转场云南,王丽坤也将继续她的“青春之路”。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