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乡村爱情5》 > 新闻动态

《乡村爱情小夜曲》欢笑翻天 刘能语录走红网络

2012年02月06日11:12
来源:搜狐娱乐

 

乡村爱情小夜曲刘能
乡村爱情小夜曲刘能


 “乡村爱情”第五部之《乡村爱情小夜曲》自大年初五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热播以来,给千家万户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了许多欢乐。就像有的观众所言,看《乡5》就是图一个乐和!

  《乡村爱情小夜曲》讲述了一群生活在东北农村的小人物的事业、爱情等生活状况,没有大起大落的命运遭际,也没有荡气回肠的爱情神话,有的只有邻里之间鸡毛蒜皮、油盐酱醋的小打小闹、悲欢喜乐。虽然朴实无华但这份浓浓的乡情却扎扎实实地打动了观众。网友发帖表示:“老家里,爷爷奶奶辈的,晚上熬着夜的,也看完乡村爱情。”

  “乡五”一如既往地延续了之前几部的轻喜剧风格,剧中的演员们很多来自赵家班,传承了本山式的幽默,在江湖上摸爬滚打久了,语言练就得更为鲜活生动,将东北人洒脱、直率的性格显露无疑。剧中的人物无论男女老少都能口出“笑”言,惹人捧腹。特别是王小利饰演的刘能这个“老得瑟”不仅造型搞笑而且时常语出惊人,现在网上刘能经典语录被网友摘来,并在日常生活中口耳相传。例如,“我办那事吧,属于旭日东升,你们那事属于夕阳西下。”“老四,我能感动天,感动地,咋就不能感动你呢?”“指南,就是受伤的女人都得指着男人。”“我要会飞那不成天使了嘛?”女儿刘英怀上双胞胎之后他愈发 “癫狂”,对大脚和王云说:“刘英一怀就怀俩,哪怕你俩怀一个也行。”

  接下来刘能还有怎样让人忍俊不禁的表现呢?每晚19:30锁定山东卫视,看刘能继续神气活现妙“口”生花。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