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 > 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资料

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参评片

2012年02月06日11:07
来源:搜狐娱乐

  竞赛片:《猎物》Captured

 

  导演:布里兰特-曼多萨Brillante Mendoza

  主演:伊莎贝尔-于佩尔Isabelle Huppert

  出品国家/地区:法国/菲律宾

  看点:法国超级影后伊莎贝尔-于佩尔是最大亮点。

  在《猎物》中,来自法国的演技派女演员伊莎贝尔-于佩尔扮演一个前往菲律宾的国际人道主义支援者,却被菲律宾的某恐怖组织绑架,目的是要求穆斯林的独立,于是事态陷入了不可挽回的境地。《猎物》是菲律宾导演布里兰特-曼多萨第一次邀请外国女演员参加自己作品的演出,于佩尔也有望借助这部电影,挑战本届柏林电影节的影后桂冠。

  值得一提的还有本片的幕后故事——三年前,担当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审团主席的法国女演员伊莎贝尔-于佩尔,曾把当届的最佳导演奖,授予了被评论界口诛笔伐的《基纳瑞》的菲律宾导演布里兰特-曼多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三年后,被于佩尔推上国际舞台的曼多萨,与于佩尔合作这部《猎物》,显得十分顺理成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