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乡村爱情5》 > 新闻动态

《乡村爱情5》主要演员陷情感纠葛遭网友质疑

2012年02月06日11:02
来源:搜狐娱乐
乡村爱情小夜曲
乡村爱情小夜曲


  《乡村爱情5》自大年初五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开播以来,引起不少争议。有说好的,有拍砖的,有称是“唠嗑剧”的……近来,也有人开始质疑《乡5》中的爱情。《乡5》以各位主角的“情感纠葛”开场,而这感情线也基本上以“离”为主,于是,有人戏称——大脚长贵离了,小蒙、永强闹了,香秀、大国掰了——乡村爱情,乡村还有爱情?

  《乡村爱情》应该是由小蒙和永强的爱情为主线的,但二人的爱情之路一直磕磕碰碰。有网友称:“谢永强基本跟我孩子的年龄想仿,可我奇怪的是,我根本就没看过这两个孩子正经过日子。”而另一主要人物谢大脚的爱情更是曲折,剧中历经波折才走在一起的长贵和大脚却因疑似出现“小三”而轻而易举离婚了,这引起了观众的热议,不少观众觉得看着闹心。于是,有人称“跟《乡1》、《乡2》、《乡3》不同,到了《乡5》乡村爱情完全呈现出一片灰色。除了王大拿喜结连理外,其他人开始离婚了。”

  看到《乡5》中不断受挫的爱情,有些观众开始质疑:《乡5》里还有爱情吗?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乡5》只是还原了生活的种种可能,有谁能说爱情里就没有误会,没有争吵呢?生活中的那点儿陈芝麻烂谷子的事可以把爱情最初的感觉打磨得所剩无几。爱情不是只有玫瑰的浪漫,葡萄酒的甜蜜,除了风花雪月之外,更多的是生活的柴米油盐酱醋茶。《乡5》不过是将爱情表面那层浪漫的面纱撕开,将爱情遭遇现实最真实的面目呈现在了观众面前罢了。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