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燕姿征婚遭灌酒 Hebe嘴甜赞其靓女避谈情事

2012年02月06日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孙燕姿(右)出席好友婚礼,和Hebe(左)吃完喜酒后一起离去
孙燕姿(右)出席好友婚礼,和Hebe(左)吃完喜酒后一起离去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孙燕姿前晚撇下老公纳迪姆到台出席化妆师好友李凯洁和名模陈思璇哥哥陈均墀的婚礼,担任证婚人的她心情大好,席间似乎喝了不少红酒,在友人护送下搭保姆车回酒店休息,问到孙燕姿今年喝可否得到好友蔡依林的喜酒,微醉的她嘴里吃着喜糖说:“你们问她吧!”觉得蔡依林和锦荣登对吗?孙燕姿露出神秘微笑,向记者道别说:“晚安。”

  Hebe稍晚在微博贴上与孙燕姿拿红酒杯的合照,并写下“天后和歌姬都好靓”,日前她在微博写下“我爱蕾丝”,被网友解读为“出柜”宣言,虽然Hebe解释:“我是说爱身上穿的蕾丝布料。”仍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前晚Hebe和孙燕姿结伴离开喜宴会场,见记者采访掩嘴娇笑,眼见Selina和Ella都找到好归宿,问这位S.H.E最后一位黄金剩女可以聊一下吗?Hebe低头不语,在男性友人的掩护下快闪离去。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