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富春山居图》全球取景 石天琦:看点超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2月06日09:55
石天琦写真
石天琦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孙健君和好莱坞导演鲍勃•布朗执导的时尚动作电影《富春山居图》讲述了一个国际大盗抢夺《富春山居图》的盗宝故事,该片阵容强大,除了刘德华、林志玲、张静初、佟大为这些耳熟能详的明星,更有近年人气直升的新晋女星石天琦的加入。而饰演杀手头领黑衣女摩羯一角的石天琦也透露影片看点超多,非常值得期待。

  作为首部主要在境外制作的中国电影,在完成杭州的开机取景后,就开始了在全世界穿越的旅程,剧组远赴日本、意大利、阿联酋取景拍摄打斗搏杀、夺宝争画的镜头,堪称是目前中国投资规模最大的时尚动作片,也是第一部大规模在境外拍摄的中国电影,仅制作费用就已经过亿。

  据悉,此次《富春山居图》的拍摄无论从团队、设备到对场地的创意性使用,都堪比《碟中谍4》的制作。而在迪拜旅游局的支持下,阿力法塔、七星帆船酒店、亚特兰蒂斯酒店等迪拜标志性建筑都将成为影片的外景地。导演孙健君希望这部作品能够刷新中国电影作品在视觉上的感官度,他说:“在我的影片中,迪拜美如天国、贵如宝珠,我们绝不会像《碟中谍4》那样,以风沙、骆驼和尘土来诠释这个国度。”

  北京作为《富春山居图》拍摄的最后一站,有着重要意义,剧组会在首都完成最后戏份的拍摄直至杀青。目前,石天琦已随剧组转回北京,在中影基地紧张有序的拍摄,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