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虎符传奇》明晚江苏首播 五大看点揭秘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2月06日09:14
《虎符传奇》海报
《虎符传奇》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美亚长城传媒、上海新文化联合出品,杨幂、冯绍峰、唐一菲联袂主演,陈宝国、吕中、李文玲、雷恪生、张少华、李宗翰等众多实力演员共同打造的战国史诗传奇大剧《虎符传奇》将于2月7号首登江苏综艺频道。该剧取材自战国著名历史传奇故事“窃符救赵”,其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跌宕起伏的情节设置使得本片颇具看点。

  看点一:时代背景大气磅礴 透析角度别具新意

  虽说战国七雄逐鹿中原是广为人知的历史故事,但是反应在电视荧屏上却并不算多,此次年度史诗传奇大剧《虎符传奇》独辟蹊径,以群雄逐鹿的战国时代为背景,围绕著名历史传奇故事——“窃符救赵”展开,讲述了战国四公子之首信陵君为解邯郸之围,“窃符救赵”所发生的故事,构成了一幅色彩斑澜、波澜壮阔的乱世华章。

  看点二:荧屏情侣再度携手 演绎缠绵别样悲恋

  和以往的影视作品略有不同的是,此次杨幂在《虎符传奇》中饰演长亭侯之女如姬,与冯绍峰饰演的战国四公子之首——风流倜傥的信陵君一见钟情。然而造化弄人,如姬被信陵君的兄长魏王霸占为妃,一对恋人却错成叔嫂。为了解救深陷战火的天下苍生,两人将爱情从此深埋于心,不惧生死,联手盗取魏王虎符,触怒魏王,招来杀身之祸,不得已双双背井离乡,在狼烟四起的战国时代,两人上演了一段命运多舛却又缠绵悱恻的悲恋。如姬和信陵君之间的缠绵爱恋有着时下少有的大情大义,13年生死两茫茫,铸就了一段感天泣地的千古悲恋。

  看点三:金牌三角组合开创合作新高

  著名导演郭宝昌放弃筹备多年的《大宅门3》转而拍摄《虎符传奇》,使得该片的吸引力自不言而喻;而参与《天下粮仓》、《大宋提刑官》等一系列作品的金牌制片人俞胜利于此次也不谋而合,把视线落在了这部宏大的战国题材作品上;本剧编剧徐小斌更是从2004年便开始酝酿这部关于“窃符救赵”的作品,时至今日锤炼出这部多年磨一剑的重量级剧本,《虎符传奇》的金牌三角组合令该剧成为近年来电视剧市场上难得的大手笔。

  看点四:矛盾交织跌宕起伏,错综复杂感情纠葛

  在导演郭宝昌的老练镜头下,《虎符传奇》将忠诚与背叛,仁义与道德,苦恋与绝恋等主题贯穿始终。由于《虎符传奇》取材于群雄并列、波澜壮阔的战国年代,本已使置身于此的人物关系矛盾重重,而郭宝昌导演又一向擅长在错综复杂的细节中构建人物关系,使得一部《虎符传奇》中不仅有金戈铁马的磅礴气势,也有缠绵悱恻的旷世奇情,以及悬案重重的惊心动魄。

  看点五:姐妹花谍战荧屏 谜案重重再掀波澜

  《虎符传奇》中,由杨幂、唐一菲两位古典美女演绎的“战国谍战”,为该剧增添了不少神秘色彩。两位本该与世无争的痴情女子,却卷入了关于家国存亡的争斗当中,甚至成为关键时刻决定成败的重要角色。念奴(唐一菲饰)与如姬(杨幂饰)两位芊芊女子,或为报恩,或为国家大义而上演谍战戏码、大斗心计,两个角色针尖对麦芒,助推剧情愈发扣人心弦。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