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燕姿写博客为老公新开业公司宣传打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2月05日16:15
“贤妻”孙燕姿第一时间为老公打气加油。(资料图)
“贤妻”孙燕姿第一时间为老公打气加油。(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近日,天后孙燕姿(微博)老公纳迪姆的新公司开业,她专门写博客替老公小小“宣传”了一番,帮忙加油打气,被赞是贤妻。

  孙燕姿与荷兰籍老公纳迪姆结婚8个多月,纳迪姆当年为了爱情,毅然放弃在香港的行销工作,移居新加坡,之后陆续在多家公司任职,日前干脆自立门户,在滨海景(Marina View)租办公室,成立Good Bean Consultancy顾问公司。

  本月1日,孙燕姿在自己的博客上,替老公的新公司打“广告”,她写道:“是的,有些人应该已经知道了, The Good Bean Consultancy开始营业了。我没有太多的参与,因为是先生的工程。不过,我们拥有共同的人生目标,也朝一致的方向迈进,寻找自己的意义。

  “Significance(意义)是个有意思的字。有人告诉我,人生的三个S就是:survival(生存)、success(成功),然后significance(意义)。我想,这就是我所寻找的。”

  除了分享人生意义,孙燕姿保留一贯的幽默,她在文末特别提到,老公的办公室地点非常棒,将该地址印在名片上,每个月得花费200元。

  孙燕姿日前也在微博大秀厨艺,夸赞自己烹煮的虾料理,友人赞她是贤妻良母,她赶紧澄清还不是“良母”。不过她如此关心老公,第一时间助他一臂之力,应称得是名副其实的“贤妻”。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