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海归 > 新闻列表

《海归,海归》拍摄正酣 童蕾饰演知性时尚女

2012年02月04日09:4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剧照 


    由童蕾、罗晋等主演的《海归,海归》正在北京热拍,因为该剧讲述了归国IT精英的创业故事,也被称为IT版“创世纪”。前日记者前往剧组探班,童蕾一头干练短发知性气质十足。

  《海归,海归》根据电视剧文学剧本《中国创造》改编,该剧以中关村、美国硅谷为背景,导演曹保平以学院派精致风格而著称,他认为《海归,海归》吸引观众的最大理由是“如何全景式地展现IT精英们的事业与爱情”。剧中童蕾首次饰演知性时尚女,她透露,自己在剧中仅假发就有3个,还有数十套时尚服装,“以前拍了太多军旅和年代戏,希望接这部剧改变一下形象,剧中百分之七八十的衣服都是我自己的。”

  谈及张国立之子张默吸毒事件,曾与他有过合作的童蕾表示,自己在网上看到了新闻,当时也吓了一跳,“虽然在剧组张默的说话和打扮都挺叛逆的,但吸毒毕竟不是好事,作为公众人物应该传达真善美,希望他能早日真正走出阴霾。”童蕾也透露,拍摄《下南洋》时,张默的妈妈曾经来探过班,但始终没见过张国立。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