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台湾另类相声解析:十大“话剧”救相声?

2012年02月03日17:15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

  五、《那一夜,我们说相声》,全世界最精彩之中国语言剧场

 


  藉由西餐厅秀场主持人,以相声形式从民国八十年代事事讲求速成的台北,民国五十年代初的电视文化,向上回溯到重庆抗战、五四时代,最后终结在八十年代北平的构造安排,以"相声"这一个正消逝中的传说表演艺术形式来反映现代社会中许多事物的消逝。

  表演工作坊的舞台剧多年来以旺盛的原创力及精练的演出,说出了我们这个时代的故事。从台湾巡回到世界,到处获得观众热烈的响应,被国际媒体誉为"全世界最精彩之中国语言剧场"。表演工作坊的剧场魅力原仅限于每一场演出当场的气氛,而此"剧场经典系列"的现场录像捕捉了短暂的片刻成为永恒的记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