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台湾另类相声解析:十大“话剧”救相声?

2012年02月03日17:15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

  二、《并不太熟》,三个场景的故事

 


  七十二洞妖魔尽出,影剧六村的菜市场是怎样的光景?院子里一只寻常的蝴蝶死于非命,治丧委员会该如何筹备?山神再次现身,又下了什么霹雳的神喻?《並不太熟》引您一探究竟!

  段子一之一〈八街市场〉-影剧六村自从孙医生当了村长之后,家家户户都装了自己的厕所,村子里的八街市场也因此而更加热闹。要买肥皂的,上二街;要脸盆的,去五街;还有四街那位坚持不做日本人生意的谢先生…各形各色的,构成了与众不同的八街市场。

  段子一之二〈我的阿毛〉--我与她,每天形影不离,她美丽的身影,温柔相伴,让我忘却一切烦忧,本想就此与她长相厮守,不料一天我竟意外误杀了她……啊!我的爱!我生命的唯一!我的心随你死去,我永恒的爱情啊。

  段子一之三〈槟榔阿妈〉--山里那位原住民阿妈,一百一十四岁,她终生住在那个茅草屋里,自己一个人,但是并不孤单,因为山里的人都知道,她在十四岁那年嫁给了山神;山里的人都知道,她喜欢吃槟榔;山里的人都尊敬她,称呼她"槟榔阿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