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台湾另类相声解析:十大“话剧”救相声?

2012年02月03日17:15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
 


  十、《乱民全讲》,一同搭上开往地狱的死亡航班

  行色匆匆,步履不停,人们在这光怪陆离的世界里扮演着各式各样的角色,却偏偏忘记自己本来的身份。在虚妄可憎的伪装下面,掩盖着无数的怯懦与不自信。

  大学毕业在即,班长却主动请辞,班委会成员为了眼前的既得利益进行了一次充满私欲的民主选举;小林是谁?是一曾天真无邪的小孩,是忘掉本源的漂流者,是坑蒙拐骗巧取豪夺的败类,是内心脆弱怯懦不堪的小丑,小林是你,是我;动画的世界色彩斑斓,动画的世界正邪分明,每天只要30分钟,正义战士必然打败邪恶,因此有人选择将自己动画化,彻底逃避那肮脏龌龊的真实世界;不要会谈脏话,大胆讲出母语,用最恶毒的语言去攻击人类的神圣禁区,尽情释放每天所承受的巨大压力;你说你的,我说我的,语言不通与沟通障碍,让我们一同搭上开往地狱的死亡航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