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台湾另类相声解析:十大“话剧”救相声?

2012年02月03日17:15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

一、《东厂仅一位》,以仅一位与亡为己任

 


  上半场以相声言论为主轴,共有三段,全是新编的段子,下半场则是相声剧,由黄士伟扮演厂公,冯翊纲和宋少卿演出厂公旁的锦衣卫,上下两场紧密结合,在专人设计的舞台、服装之中,带领观众从明朝开始,窥探中国历史上几个迫害史实,完成以古讽今的黑色幽默。

  咻!地一声,是谁飞了过去?啪!地一声,是谁应声倒地?神秘的"仅一位",谁也不知道"仅一位"的真面目,听说见过的人都……回头一瞧,居然不见人影,只听得一句话在空中回荡:以仅一位与亡为己任,置大明朝死生于度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