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幸福绽放》 > 新闻速递

斌子《幸福绽放》显柔情 感情戏曲折纠心

2012年10月19日15:46
来源:搜狐娱乐
剧中的“夏援朝”
剧中的“夏援朝”

斌子剧照
斌子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斌子、马雅舒、朱泳腾等内地实力演员联合主演的情感题材电视剧《幸福绽放》正在上海热拍,该剧主要讲述了在80年代初期,剧中男女主人公之间纠结却感人的爱情故事。实力演员斌子在该剧中尽显柔情一面,与女主角上演了一场曲折纠心的刻骨爱情。

  在电视剧《幸福绽放》中,斌子饰演对爱执着的夏援朝,其与女主人公祁雯之间的刻骨爱情充满曲折与纠结,他们在逃避却执着的情感里找到共鸣。此次斌子在其硬汉刚毅的荧幕形象上,更突出了细腻柔情的一面,出演“铁汉柔情”的情感戏,此可谓斌子的转型之作,导演连称斌子的情感戏也非常具有爆发力,展现出斌子对多种角色的驾驭能力,使其在一贯形象上有更大突破。

  在一次采访中,当问到该剧中角色与本人性格是否贴近时,斌子表示:“其实我本人性格与剧中的夏援朝差距还是挺大的,我私下不太爱说话。在我看来,夏援朝也是一个硬汉,是一个有血有肉的男人,但该剧是以感情戏为主,与自己以往打、杀的“黑社会”人物形象相差很大,但对于该角色的把握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