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妖怪人》口碑媲美《三田》 或成KT复苏契机

2012年02月03日10:2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妖怪人贝姆》海报
《妖怪人贝姆》海报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全话取得15.55%平均收视佳绩的连续剧《妖怪人贝姆》(日本电视台)日前获得由日本放送批评恳谈会颁发的“galaxy赏”(1963年创设,被誉为日本国内电视剧节目的最高荣誉)2011年度12月的月间赏。此前它已拿到“第15届日刊体育电视剧Grand Prix”四个部门的奖项,和同期的、最高收视达40%的《家政妇三田》一样得到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尽管《妖怪人》没有拿到最高荣誉的“galaxy赏”(过去的二宫和也的《自由职业者,买房》、关八的锦户亮的《流星之绊》曾获得该奖),而是得到“月间赏”,但龟梨和也领衔的剧组人员的努力被圈内人士肯定却是有目共睹的事实。

  背负着“低收视率王子”头衔多年的龟梨因为《妖怪人》收视的高收而信心倍增,近日在自己的广播节目《龟梨和也的HANG OUT》中,他披露了幕后的花絮。

  包括演员、工作人员等近百人一起观看了《妖怪人》的最终话,龟梨称:“被摄影、照明师夸‘着迷了’,‘一直就想拍(这样的效果)’,‘真漂亮’……真的很开心”,但由于太难为情,众人一块儿时龟梨反而是后来独自看完大结局。龟梨透露这是第一次“自然就流下眼泪!完全没有拍摄已经结束的实感。尽管已经杀青了。之后一个人在白天看,才终于意识到整部剧完成了”。

  为了拍最终话中龟梨扮演的贝姆的手的特写,原本因为拍摄安排在深夜,而翌日清晨龟梨有其他的工作安排“打算让‘手担当’的人(替身)上阵,但我还是去了现场,等了4小时才拍。拍的只是一瞬。不知道最后导演采用的这个镜头是不是我的手”,龟梨表示即便是一个细节,剧组也用足全力去拍。

  龟梨所在的团体KAT-TUN目前正在准备2月11日开始的巡回演唱会。乘着龟梨出演作品评价上升的气势,出道6周年的KT有望令低迷的人气复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