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坚被称《宫锁珠帘》抢戏王 实力演技人气高

2012年02月03日09:55
来源:搜狐娱乐
孙坚《宫2》剧照
孙坚《宫2》剧照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正在如火如荼播出于正作品《宫锁珠帘》,近日剧中出演大太监“李庆喜”的孙坚凭借精湛演技将角色塑造成一大亮眼人物,由此被冠以抢戏王称号。

  《宫锁珠帘》又名《宫2》,是创收视奇迹的清宫大戏《宫锁心玉》的续集,以上部剧中晴川(杨幂饰)和八阿哥(冯绍峰饰)才出现做为该部剧的故事开端引出全新剧情。该部电视剧画面非常精致华美,云集了众多帅哥美女,曾出演过于正多部作品的人气小生孙坚以良好的演员素质和口碑再次赢得于正青睐,将坏公公李庆喜的角色交由他塑造。而孙坚的实力演技令他的角色赢得了越来越高的关注度,人气愈发高涨。

  孙坚将李庆喜眼神中透射出的阴险、说话中阴阳怪气的腔调、对上下级天壤之别的态度、施以暴行时的狠毒冷酷一一展现在观众眼前,令观众在对这个人物角色咬牙切齿憎恶的同时也深深的记住了他。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