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高凌风2月底或将离婚 金友庄:想早点结束闹剧

2012年02月03日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高凌风(资料图)
高凌风(资料图)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高凌风近来频频表态2月将放手婚姻,并自订228为婚姻“春决日”,但金友庄其实早心意已决,她叹“高太太”这头衔对她而言太沉重,一再称“不必等那天,我想早点结束这段闹剧”。

  高凌风、金友庄离婚戏码一拖半年,高凌风反复拖拉欲挽回爱妻心,但爱妻去意已决。去年10月,媒体曝光他两人签下离婚协议书,金友庄因有保密条款无法承认,高则认为媒体“引蛇出洞”,还表示少写了他每月给金友庄的生活费,事实证明,协议确实存在,而高凌风给她的生活费,还少于外传每月10万元(新台币,下同),只有4万多台币。

  高凌风近来频频表态2月将放手婚姻,每天一爆料,逼金友庄再成狗仔追逐对象,还登门造访小金爸妈,让他们出来骂她“丢人现眼”,对金友庄如同凌迟,金友庄表示:“我跟父母并不同住,因为不想让长辈操心,所以我不开心的心事、家务事不会加诸在他们身上。高大哥近来常登门造访,他们想法都来自高大哥及媒体,说的多是气话,媒体怎能拿来利用?”高凌风一直强调“春决日”,但金友庄说“大家早已把我‘春决’了,根本没意义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