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欧美电视

《疑犯追踪》成最期待新剧 演绎“视界蝙蝠侠”

2012年02月03日08:36
来源:新京报
《疑犯追踪》成最期待新剧 演绎“视界蝙蝠侠”
《疑犯追踪》成最期待新剧

  本月最佳

  《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

  播出:CBS 进度:第一季

  评分:8.5

  《疑犯追踪》尚未播出便被CBS电视台称为“最值得期待的新剧”,首当其冲的原因就是其主创来自于执导过《新蝙蝠侠》系列和《盗梦空间》的导演诺兰的弟弟兼御用编剧乔纳森·诺兰。虽然名气尚不如哥哥,但这位向来最讲究逻辑最一丝不苟的天才编剧写过无数神作:《记忆碎片》《致命魔术》及2012最值得期待的《黑骑士崛起》。和他的哥哥一样,乔纳森也早已被无数观众奉上了神坛,如今缺少的仅仅只是一部导演巨作而已,而美剧《疑犯追踪》则是他担任制片人(身兼编剧)的首部作品。

  该剧讲述了一位“法律上已宣布死亡”的前CIA特工,受雇于一位神秘的亿万富翁,用个人英雄的情怀与力量来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故事。该剧并未走科幻路线,而是选择了类似《全民公敌》那样的监控网视点,处处保持真实,同时也对编剧的合理性要求提升了一个档次。

  除了渐入佳境的剧情,两位老戏骨的演绎也是精彩非凡:《耶稣受难记》男星詹姆斯·卡维泽与“艾美得主”迈克尔·爱默生,一个是身手不凡的现代罗宾汉,一个是身份神秘的电脑怪才,成为美剧最佳“双男主”组合,再加上流畅的镜头调度,无怪乎有人将本剧称为“有史以来一部最像电影的美剧”。孟天翔

  (新京报)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