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婚巢》 > 新闻动态

黄明《婚巢》搭档王丽坤 姐弟档演绎80后奋斗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2月02日14:43
黄明王丽坤剧照
黄明王丽坤剧照

黄明写真
黄明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林黎胜执导,黄明、王丽坤、李乃文等主演的电视剧《婚巢》将于今日(2月2日)登入东方电影频道黄金档。剧中黄明一改清新阳光男孩形象,蓄须变成颓废男,与王丽坤姐弟档联袂演绎80后奋斗史。

  《婚巢》讲述了两个年轻人在大城市生活、奋斗的故事,将话题直指80后的现实生活。剧中黄明饰演的阳立男是一个来自小城市80后奋斗男,和女朋友感情很深,但是女友母亲却规定必须买房才能结婚,剧中黄明被各种波折“眷顾”,在亲情、爱情中转战,同时在人性方面的各种转变。王丽坤饰演的阳雪是一个来自小城市的勤奋女孩,她与李乃文饰演的于致远相爱相知,两人在谈婚论嫁的时候却遭遇房子问题。这对80后姐弟在剧中的波折经历看点十足。电视剧《婚巢》是黄明与王丽坤继《河流如血》之后再度姐弟搭档,他们在本剧中以一对双胞胎出镜,在大城市的奋斗中相互关爱、相互支撑,演绎一把80后姐弟档奋斗史。

  电视剧《婚巢》主人公以80后为主,写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最新的事儿,故事围绕着房子的各种事儿来说人和人之间的亲情、爱情、现代婆媳关系等,是一部紧密结合当代生活中的热点的社会家庭伦理话题剧。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