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吴秀波春晚错词成效应 号召力不输青春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2月02日14:31
吴秀波,韦唯票数紧咬韩庚
吴秀波,韦唯票数紧咬韩庚

吴秀波韦唯重新倾情演绎《爱的奉献》
吴秀波韦唯重新倾情演绎《爱的奉献》


  搜狐娱乐讯 虽各大腕春晚集体走音备受争议,但由春晚官网发起的票选活动还是得到了广大观众的积极响应。吴秀波因情感真挚的重新演绎了《爱的奉献》而备受追捧。目前吴秀波与韦唯紧咬人气偶像韩庚,角逐春晚最具分量的“你最喜爱演员奖”。

  春晚吴秀波的错词竟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吴秀波效应。他真挚的情感,不造作的台风打动了观众,一丝瑕疵反而让观众觉得个更真实。很多网友表示春晚之后他们开始搜索吴秀波其他的视频音频资料,并成为“波蜜”。尤其是吴秀波自己创作的音乐,受到了广大60后,70后的极致推崇。从事过音乐出品的吴秀波,他对音乐有着近乎苛刻的理解。所以他也能彻底的传达出超乎常人的心声。喜欢他音乐的人形容吴秀波为他们描绘了自己曾经世界。更有网友表示听了吴秀波的歌后,他发现了又一位洒脱不羁的音乐浪子,又一位畅胸抒怀的旋律诗人。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