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阵头》破亿票房独占龙头 柯有伦“咸鱼翻身”

2012年02月02日10:39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初,台湾贺岁档影片可谓百花争艳。《阵头》《痞子英雄首部曲》《新天生一对》《逆战》等都在新春之际分得一杯羹。而《阵头》破亿的票房不仅荣获桂冠,更是让大量引进影片汗颜。《阵头》主演柯有伦也因此咸鱼大翻身,终于从不温不火的状态一跃而出。人气随着影片水涨船高!

  《阵头》一开始便每天以百万票房之姿稳居台产赢片单日龙头,同时更以每天两成的涨幅持续成长,影院里涌现携家带眷的人潮,不仅出现排队长长的人龙,还有观众多次因满场买不到票,扑空而回。本片旺盛的好口碑也在网路上席卷发酵,直冲奇摩电影满意排行榜第一名。势头直追《海角七号》!而主演柯有伦也随着票房增长人气一路飙升,不仅摆脱了近些年不温不火的状态还达到了事业上的新高度。

  《阵头》还未下线,柯有伦便接到众多新的片约。男一号已经不在话下,更有导演打来电话表示可以为Alan量身调整角色。还不停的夸Alan是票房的保证,希望看过剧本后一起讨论。如此一番番的“甜言蜜语”也着实让柯有伦乐的合不拢嘴。而当记者问到在新片如何选择时,柯有伦还是很认真的回答:“虽然近期片约很多,也有不少好的剧本正在接洽。但是对于影片和角色的选择上还是比较慎重,希望自己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能给观众带来‘对’的感觉”而对于打败了周杰伦的《逆战》柯有伦表示“虽然我们都会为各自的作品暗自较劲,但是作为好兄弟不存在打败不打败这个概念。《逆战》很好看,我还蛮期待能和他一起演对手戏” Alan还透露在暑期档自己与超女李斯丹妮合作的新片《热血街头》将会在两岸三地同期上映。《热血街头》讲述的就是两个孤独的人在一个环境下碰到了一起为了自己的梦想去奋斗的故事。“影片与hip hop文化有很大的关系,也有很多hip hop元素,hip hop来自街头,热血就是努力、奋进、拼搏不息的一种精神的一种具象的词,拼在一起就是《热血街头》。”而类似的影片风格也让柯有伦贴上了青春励志剧的标签。

  3月柯有伦还即将发行《阵头》同名原声大碟,可算是为《阵头》做足了工作,如此用功。难怪取得好成绩。而被问到与陈妍希“诡异”的恋情是否有了了断时。柯有伦很淡定的回答记者 “我虽然喜欢街头文化,工作起来也很有热情。但对于感情我很保守,我对恋爱的事情看得很认真。也从来不希望被宣扬成这个样子!”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