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滨崎步被曝离婚当日身处伦敦 疑密会新欢

2012年02月02日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滨崎步被指在宣布离婚当日在伦敦现身,怀疑她密会新欢。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滨崎步被指在宣布离婚当日在伦敦现身,怀疑她密会新欢。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中新网2月2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消息,滨崎步于上月17日宣布与奥地利演员Manuel Schwarz离婚,但有媒体踢爆,她在宣布离婚当日,身处伦敦豪游,完全没有把离婚一事放在心上。而且有传言称她另结新欢,飞往伦敦也是为了与新欢见面。

  滨崎步曾在年初时分别到夏威夷和迪拜工作,但在1月10日便从夏威夷转飞伦敦。一名居于英国的日本人透露,滨崎步于1月17日在伦敦贝克街一家超高级美容院中现身,据知此美容院乃英国王室御用的店铺,已故王妃黛安娜也曾光顾,单是剪发已要近6000港元。有人目睹滨崎步在店内喝香槟喝得半醉,心情颇佳,完全不似离婚。尽管滨崎步借日本地震为离婚理由,但其实她已另结一名英国舞蹈员新欢,这次她飞往伦敦,也是为了与新欢见面。 也有媒体称,滨崎步前夫Manuel其实也知悉这名舞蹈员的存在,但滨崎步已经给了他约2000万港元的“掩口费”,使他不能爆料,但有关传闻也是不绝于耳。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