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叶项明《樊梨花》恶搞康华 冤家斗气擦出火花

2012年02月02日10:04
来源:搜狐娱乐
型男叶项明
型男叶项明

叶项明《樊梨花》恶搞康华 冤家斗气擦出爱之火花
叶项明《樊梨花》恶搞康华 冤家斗气擦出爱之火花


  由叶项明、秦岚、刘恺威、康华、TAE等主演的《大唐女将樊梨花》在几大卫视同步播出,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遥遥领先,网络点击率排行第一,成为新年播出最红火的电视剧。青年演员叶项明饰演自命风流,英气逼人的“山大王”,剧中和康华饰演的刁月娥是对斗气冤家,二人的恶搞情节经常惹的观众笑声连连。

  剧中薛应龙风流倜傥,娶亲当天遇上梨花(秦岚饰),打赌落败,认梨花为干娘。其实薛应龙以认干娘之机陪伴梨花左右,是想继续倒追梨花,可刁月娥怎么也不相信薛应龙是真心悔改,想认梨花为干娘,一直伺机想揭穿薛应龙的计划。剧中薛应龙和刁月娥可谓是对斗气冤家,刁月娥看到梨花和丁山在一起搂搂抱抱经常看得出神,薛应龙则在一旁冷嘲热讽的刺激月娥,二人追着打了起来;应龙为梨花制作了滚动轮椅,月娥一旁打趣说是想占梨花便宜才做这些的,二人因为口角之争打的不可开交,梨花经常是无可奈何的直摇头。

  谈及薛应龙这个角色给自己的印象,叶项明坦言其实应龙表面虽然风流倜傥,可是其内心却很善良,对梨花的感情非常认真,最后和刁月娥从欢喜冤家到逐生暧昧之情,两个相爱人如果真有缘分年龄不是问题,关键是彼此间能擦出爱的火花,应龙和月娥之间的斗气就是一种火花。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