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幸福绽放》 > 新闻速递

张子枫马雅舒二度合作 《幸福绽放》快乐重聚

2012年02月02日10:01
来源:搜狐娱乐
张子枫马雅舒二度合作 《幸福绽放》快乐重聚
张子枫马雅舒二度合作 《幸福绽放》快乐重聚


  由新疆楚天唯盛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实力派演员马雅舒、斌子及小演员张子枫主演的家庭情感剧《幸福绽放》已于近日在上海悄然开机。剧中,张子枫饰演马雅舒的女儿,这是时隔5年后,二人再次合作。

  电视剧《幸福绽放》讲述的是上世纪七十年代末,钟建民为了顺利回城,抛弃爱人祁雯(马雅舒饰)而迎娶能帮他的肖华彤。当肖华彤诞下一对龙凤胎却发现女儿患有白血病,钟建民忍痛把患病的女儿(张子枫饰)送走。祁雯却悄悄地留下女孩。为了孩子,她和夏援朝(斌子饰)走到一起,给女儿取名夏霏,并远走他乡。六年后,钟建民与祁雯重逢了,随着钟建民儿子被查出患白血病并不幸逝世,一场夺女大战在两个家庭展开。

  对于二次合作的马雅舒和张子枫,戏里戏外都透着亲近,张子枫更亲切的称呼马雅舒为“雅舒妈妈”,可爱程度让人不得不喜欢。剧组上上下下都对小子枫称赞有加,说子枫认真有灵气,还特别的有礼貌,见到剧组里的每个人都主动打招呼。而马雅舒对张子枫的喜爱程度就更上就更,她说小子枫比5年前两人合作《宁为女人》的时候更可爱了,而且越来越漂亮。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