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默被曝曾与叶璇玩姐弟恋 游乐园狂吻不避嫌

2012年02月01日16:04
来源:红网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红网讯 张默,中国内地男演员,张国立之子。已出演多部电视连续剧和电影,曾因为打人事件陷入风口浪尖。2012年1月30日22:40,顺义警方系接到群众举报,张默涉嫌吸食毒品被警方依法传唤。

  解读话题人物张默

  传与叶璇玩姐弟恋 游乐园狂吻不避嫌

  据悉,早几个月便有网民爆料,有网友爆料张国立儿子张默和香港女星叶璇玩姐弟恋,在游乐园狂吻不避嫌,该网友还上传了两人亲密照。昨日(3日),在杭州出席某楼盘活动的张默一口否认与叶璇姐弟恋,“我跟叶璇只在电视剧《叫一声妈妈》合作过,是很普通的朋友,除此之外什么任何关系都没有。”记者问及张默与叶璇的姐弟恋,张默先是问,你确定照片里的这个人是我吗?当记者说,亲密照中的两人都只有背部。张默笑了,“这不是我,肯定不是我。现在这种假东西太多了。”

  张默表示,自己跟香港女星叶璇只在电视剧《叫一声妈妈》合作过,算是普通朋友,此外没有其他关系。为证明自己的清白,他还说自己出道以来从来没有恋爱过,“5年以来,我都没有绯闻,也没有跟谁谈过恋爱。”“我买不起房子,17岁开始都是租房子”。张默,因为是大明星张国立的儿子,出道以来一直备受关注。不过张默明白地表示自己不愿意沾老爸的光,经济上也不愿意接受家人支援,而他片酬其实很低,北京房价又太贵,所以买不起房子,“我17岁开始就租房子住。”

  张默表示自己现时租的房子180平方米左右,“不是什么豪宅别墅,只是中等大小的房子。”他还很得意地告诉记者,他住的地方没有人知道他是张默,因为如果有人撞到问他,他一律否认自己是张默,而仅仅是路过的租客。说到租房的“趣”事,他表示之前自己出面去租房子的时候,房价往往提高了3倍,而且每天都有不同的人上门敲他的门,叫他合影和签名。后来他实在受不了,住了不够3个月,只好换地方。之后他租房子都是叫朋友帮忙,免去了不少麻烦。

童谣
童谣

  张默曾因暴打女友童谣 被校方勒令退学

  2003年,张默曾因殴打女友童谣而被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受伤的童谣童瑶自述:那天天气很冷 ,风也很大。当是我还在上课,张默给我发了条短信,他说让我放学了和他出去一下,他有话要和我说,我拒绝了。后来,他又和我说要我下楼去一下,他给我一点东西然后马上就走。我一再推脱不去,但后来在张默的再三要求下,我来到了我们宿舍门口,看见张默站在我们学校的图书馆前面向我招手,让我过去。我当时没有过去,然后他就走过来了。他对我说,我们出去谈谈。我说有什么事就在这儿谈吧,外面很冷,要不等我上楼拿件衣服再去。我正转身想上楼,张默就说‘你别给我来这套’,然后他就来拉我的手,我把他甩开了,他就来抓我的衣服,然后再把我摔到地上,用脚踢我的头和其它地方。

  我在这个过程中挣扎了好几次,都没用。他还是对我拳脚相向。我已经受不了,我就跪下来求他,我说‘好,我跟你去,你让我先休息一会儿’。可他还是没听,还是一脚一脚地往我脸上和身上踹。我当时被打懵了,我说连声说‘我跟你去还不行吗’,但他仍然听不进去。然后,我突然发现我的眼睛有点看不清东西了,于是就往脸上抹了一把,满脸都是血,眼睛和鼻子都在流血。我就这样任由他踢,我已经没有意识了,倒在栏杆上起不来。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的同学把我救到了学校的医疗室,当时老师拿出班费给我先垫着医疗费,我很感激他们。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