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 > 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闻

霍思燕确定出席柏林开幕 或成唯一亮相华语女星

2012年02月01日14:20
来源:搜狐娱乐
霍思燕《饮食男女2》剧照
霍思燕《饮食男女2》剧照

  第62届柏林电影节将于2012年2月9日至19日举行,以内地女星霍思燕领衔主演的电影《饮食男女2:好远又好近》为代表的众多华语电影也正在集结准备奔赴柏林。《饮食男女2》成为了“美食与文化”单元的闭幕影片,并将于柏林举办盛大首映礼。据悉,作为第一位收到柏林电影节官方邀请的华人女星,霍思燕已确定亮相9号柏林电影节的盛大开幕式,而她也有可能是唯一一位亮相开幕式的华语女星。

  据悉,柏林电影节组委会在看过《饮食男女2》的相关资料后对女主角霍思燕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并邀请其率先赴德出席开幕典礼。这也是柏林电影节组委会邀请的唯一一位出席开幕典礼的华人女星。而入围柏林的消息刚发布,霍思燕本人就在微博中分享了将要启程柏林的心情,彭浩翔导演、秦岚、李小璐、杜淳等圈中好友也纷纷力挺霍思燕的柏林之行。LV、Gucci、Chanel、Alexander

  McQueen、Dior、Armani、Ferragamo等众多与霍思燕有着良好合作关系的国际品牌纷纷为霍思燕的柏林行调动新款礼服供其造型团队挑选。在珠宝配饰方面,Cartier、Bvlgari和Tiffany等诸多国际一线品牌也相继拿出百万级的新款珠宝供其选择,众品牌在重视柏林电影节这一盛事的同时,也对霍思燕此次柏林之行给予了相当高的期望,全力为其打造红毯造型。

  能获得组委会的特别青睐,霍思燕表示《饮食男女2》倾注了她和整个创作团队的心血,她感到很荣幸。《饮食男女2》中饰演的“瓦儿”是一个强势的时代新女性,人物个性相当有层次。工作中,她是八面玲珑的女强人,但是爱上痴情却木讷的软件设计师的“瓦儿”情路走得颇为艰辛。霍思燕此次独挑女一号,最大的挑战是来自角色背后情感的诠释,在情绪、扮相、台词等方面均有不小起伏,可以说是霍思燕近些年的作品中最“走心”的一部。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