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江山风雨几多情》热拍 赵恒煊带病跨年拍摄

2012年02月01日10:41
来源:搜狐娱乐
赵恒煊(资料图)
赵恒煊(资料图)

赵恒煊剧照
赵恒煊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近代传奇大戏《江山风雨几多情》正在北京顺义热拍,该剧由曾执导过《空巷子》的金牌导演王晓明执导,保剑锋、杨恭如、赵恒煊,李修贤、宋佳等演员加盟。因为拍摄工作繁重,老戏骨赵恒煊身患重感冒也坚持带病拍摄,就连春节期间也没有休息。

  据了解,在《江山风雨几多情》中,赵恒煊饰演土匪马祥祺。因为角色需要也刻意蓄起胡须,剃了光头。此外,该剧在服装上也十分考究,每次拍摄前造型和化妆也都要准备很久。谈及角色,赵恒煊表示剧中人物虽然是土匪,但是却有情有义、有血有肉,更十分爱国,相信观众也将看到不同寻常的土匪。因为拍摄任务重多,在整个春节期间赵恒煊也没有休息,加上大量的动作戏消耗体能流汗,也令赵恒煊患了重感冒,不仅浑身疼痛连喉咙讲台词也十分困难。赵恒煊的敬业拍摄也令整个剧组十分感动,纷纷祝福他早日康复。

  据悉,《江山风雨几多情》讲述了京城要员之子唐翱(保剑锋饰),和丫鬟秋蓉(杨恭如饰)青梅竹马,新婚之夜秋蓉却被土匪马祥祺(赵恒煊饰)掳走,唐翱心灰意冷留学,后来加入反清组织,回国后出色完成暗杀任务……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