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面试”疑抄袭日本小品 被抄袭方不怒反欣慰

2012年02月01日09:55
来源:兰州晚报
郭冬临参演的小品《面试》
郭冬临参演的小品《面试》

  央视龙年春晚已落下帷幕,但关于春晚的争议还在持续,比如郭冬临表演的小品《面试》就遭到质疑,网友认为他涉嫌抄袭日本小品。1月30日,记者联系上这个小品的原作者姜力琳,他坚持认为这个小品是和搭档田昊的原创作品,“只能说有些地方不谋而合了。”

  郭冬临和魏积安在春晚联袂表演的小品《面试》还没演完,就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帖称,这个小品涉嫌抄袭日本搞笑组合UNJASH2009年创作的小品《打工面试》,有网友对比后发现该小品从剧情设定、结构到包袱几乎都一样。

  由于央视春晚的传播效应,中国观众质疑《面试》抄袭日本作品的说法也受到了日本媒体的关注。据报道,“UN-JASH”得知这一消息的时候表示,这证明自己的表演是能够被中国观众所接受的。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