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白雪公主与猎人》再曝剧照 邪恶皇后冷艳回眸

2012年02月01日08:59
来源:Mtime时光网
《白雪公主与猎人》剧照
《白雪公主与猎人》剧照

  Mtime时光网2月1日报道 伴随着《白雪公主与猎人》上映日期的临近,今年两部同样取材自白雪公主童话的电影加快宣传的角度。继春节期间《魔镜魔镜》放出国际板预告片之后,《白雪公主与猎人》今日拿出两张新鲜剧照示人。查理兹·塞隆饰演的邪恶皇后身穿黑色大衣,在雪地中惊恐回眸,令人印象深刻。而"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饰演的猎人则带领着八位小矮人在热带雨林中奔袭(注:与原著童话中七个小矮人不同,环球版白雪公主会有八个小矮人出现,并且每个人都以一位罗马帝王的名字命名。

  《白雪公主与猎人》由环球投资拍摄,故事讲述了白雪公主和猎人的故事。原版童话中,猎人不过是皇后派去杀掉白雪公主的男子,最终他却心软放掉了公主,因此才引发了后面我们所熟知的故事。新版里,猎人将和公主一起踏上逃亡之路。但考虑到王子依旧要出现,公主和猎人之间并不会萌生爱情元素,而是更类似于师傅和徒弟的关系。

  影片将于2012年6月1日上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