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井柏然2012势不可挡 《血滴子》等影片排队待映

2012年01月31日11:00
来源:搜狐娱乐
井柏然《血滴子》中的造型
井柏然《血滴子》中的造型

井柏然消失的子弹中造型
井柏然消失的子弹中造型


  刚刚进入2012,便有多部大片排队待映,关锦鹏监制电影《影子爱人》有望在情人节上档,陈可辛携手刘伟强联袂打造的青春荷尔蒙大片《血滴子》、尔冬升的警匪题材力作《消失的子弹》也将在年中陆续上映。在这些华丽丽的大手笔制作中均不乏看到一个内地身影——井柏然,这位华谊旗下人气小生初登大银幕的魅力绽放的确令不少同时期演员望尘莫及。

  从2010年电影处女秀《全城热恋》,到2011年风靡一时的《全球热恋》,再到2012年即将上档的《影子爱人》《血滴子》《消失的子弹》,井柏然合作的剧组几乎都是一水儿的香港制作班底,这也再次证明了坊间流传的一句话:“井柏然是香港导演最为青睐的内地男星之一。”

  从2007年参加全国知名选秀节目并拔得头筹,顺利进入演艺圈至今,井柏然一路的表现有目共睹。笑称自己当初是被“活生生地拽入演艺圈”的井柏然也毫不避讳地坦言自己“是个幸运儿,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从当初带我入行的选秀节目前辈,到接触电影后给予我太多帮助的导演以及合作过的演员,他们都是我的良师益友,看着他们的勤奋和执着,我没有理由不努力,而是应该对自己要求更高。”

  才刚刚步入23岁的井柏然有着比同龄人成熟的心智,在演艺圈摸排滚打已有五个年头的他也经历过很多初入行业的新人所必须承受的压力,从起初的不淡定到后来的心态平和,也许只有经历过才最有发言权,“这是一种成长,每一步都不会少走。”如今,面对一切风起云涌,井柏然淡淡的一笑足以证明内心的强大与从容,而这一点在竞争残酷的娱乐圈显得如此弥足珍贵。

  从接触电影之初的“好玩儿”,到逐渐收获认可后的信心倍增,再到如今已经电影作为事业重心,井柏然的演员之路才刚刚开始,但的确要比很多人更为顺畅,屡受港台导演垂青的他也希望能够通过更多的作品树立口碑,得到更多与内地导演合作的机会,“其实我也特别想和内地导演合作,期待尝试不同题材,期待2012!”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