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任达华赞琦琦知足不刁难 为妻子法国订制手袋

2012年01月31日08:57
来源:搜狐娱乐
任达华赞琦琦知足值得疼
任达华赞琦琦知足值得疼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达华与琦琦向来是令人羡慕的一对,两人相处之道,任达华扬言老婆要求低,他从未被刁难。但他也十分知趣,为哄老婆欢心,用尽方法在法国订了两个特制手袋送给老婆。

  圈中模范夫妻任达华与琦琦两个都是大忙人,但有一个宗旨,就是新春期间必定会放假与家人度过。两人今年选择到泰国与家人及朋友过新年,任达华说:“自从有了女儿后,所有的生活都是以女为先,去旅行都要选适合她玩的地方。我和她最喜欢游泳,这次就选阳光与海滩的地方。女儿说几句我就麻了,她说啥就啥,我们将来的东西都是她的啦。”

  9个月前法国订制

  凡事以女行先,至于对老婆,又有何表示?任达华笑着说:“我老婆要求好低,她好知足又没所求,但我也不会忽略她。春节我特别订了两个好漂亮的手袋给她,我在法国拍戏时亲手去弄的,等了9个月,现在终于有货,因为她喜欢这种小玩意,一有时间都会周围物色适合她的东西,只要她开心就行。”

  陪女叹热辣辣新年

  琦琦也和任达华一样,也是以女为先,她说:“以前新年会和任达华去一些自己想去的地方,睡想了去到哪里就哪里,没计划。现在有了女儿,事前要搜集好资料,安排好适合她的节目,要令她每次去旅行都觉得好丰富。今年女儿选了去泰国,大家都觉得很好,不想过一个那么冷的新年,想享受一个热辣辣的假期。”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