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汪峰出版新书《晚安 北京》 回应外界质疑

2012年01月31日08:54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汪峰(微博) (资料图)
汪峰 (资料图)

  大众网-齐鲁晚报1月31日报道 刚发完首个双张大碟《生无所求》,紧接着汪峰于近日出版新书《晚安 北京》。《晚安 北京》中汪峰用文字回应了这么多年来外界对于他的一些质疑。

  《晚安 北京》是汪峰的第一本书,也是汪峰这些年来写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此书囊括了汪峰这些年来对于音乐和生命的思考,并顺带讲到自己这些年来并不平坦的奋斗历程。此外,汪峰用自己的思考回击了很多人的质疑,比如有人说他的创作向商业妥协,还有人说他背离了摇滚乐。而汪峰的回答很简单:“如果能再有二十个摇滚歌手的音乐,传唱性像我的作品一样,就不会有人问这样的问题了。”同时,书中还讲到《飞得更高》和《春天里》等著名歌曲的创作心路。

  《晚安 北京》的制作和印刷都相当精美。书中收录了好多张汪峰早年的照片,通过这些照片,我们似乎可以看到,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到今天,汪峰从一个青涩、叛逆,而且坚韧的青年,变成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摇滚巨星。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