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人狼大战》登顶北美票房榜 3天收2000万美元

2012年01月31日08:35
来源:京华时报
《人狼大战》剧照。 (资料图)
《人狼大战》剧照。 (资料图)

  京华时报1月31日报道 上周五北美地区有3部新片上映。其中,凭借《辛德勒的名单》走红的爱尔兰男演员利亚姆·尼森主演的动作惊悚片《人狼大战》登顶最新一期北美票房排行榜。

  《人狼大战》耗资约2500万美元,是著名导演乔·卡纳汉和尼森继《天龙特攻队》后再度合作的作品。影片讲述尼森带领的钻井队在搭乘的飞机失事后,身陷阿拉斯加荒野,与饥肠辘辘的狼群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人狼大战。该片于27日在美国和加拿大的3185家影院上映,周末3天收入2000万美元。该片60%的观众是男性。

  此前票房冠军、“吸血鬼女王”凯特·贝金赛尔主演的惊悚动作片《黑夜传说4:觉醒》票房大降51%,收入1250万美元,名次滑落到第二。该片上映两周总计收入4510万美元。犯罪喜剧片《金钱第一》在2737家影院上映,收入1180万美元,排名第三。该片由凯瑟琳·海格尔监制和主演,她在片中扮演一名失业的内衣导购,她在表兄帮助下做赏金猎手,不料她锁定的第一个杀人嫌犯竟是自己在高中时期的旧情人。该片根据拥有大量女性读者的畅销小说改编。据统计,多达79%的观众是女性,25岁以上者占74%。此前排名第二的动作片《红色机尾》退居第四,票房收入为1040万美元,上映两周以来收入3380万美元。排名第五的是由澳大利亚男星萨姆·沃辛顿和伊丽莎白·班克斯联袂主演的犯罪惊悚类新片《窗台上的男人》,收入830万美元。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