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非诚》英国专场首播 年龄差距阻良缘引热议

2012年01月31日08:2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前晚,江苏卫视 《非诚勿扰》英国专场首场播出之后,男女嘉宾的独特特质、心理成熟度、理性择偶条件,被网友大赞“印象很深刻”。从英国专场嘉宾情况来看,嘉宾同样都有着高学历,另外,受英国独特文化的熏陶,除了良好的教育背景之外,这些男嘉宾显得更加绅士、优雅。不过,来自英国的男嘉宾同样遭遇跟中国本土男嘉宾一样的难题:年龄到底是不是问题?

  节目里,来自英国伦敦的王海杰出生于一个音乐世家,四岁就开始练琴,目前就读于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被称之为“小郎朗现场撮合道:“你愿意找一个唱歌剧的做女朋友吗?”王海杰笑着答道:“巧了,我姥爷是弹钢琴的,我姥姥就是唱歌剧的。”如此的巧合也是令场下的观众连连拍手叫好。最后,王海杰的心动女生正是杨芳。但是最终,31岁的杨芳还是以年龄差距太大拒绝了25岁的王海杰。

  节目一经播出,“小郎朗”王海杰未能牵手网友大呼遗憾,有微博网友评论道:“多么具有默契的一幕,可惜女嘉宾还是过不了年龄的坎。”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