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逆战 > 《逆战》新闻

《逆战》总票房突破1.3亿 香港首日票房超200万

2012年01月31日08:11
来源:京华时报
《逆战》 海报
《逆战》 海报

  京华时报1月31日报道 枪战巨制《逆战》自1月17日在全国公映后,因其惊险刺激的枪战动作和感人至深的家庭亲情获得良好口碑。截止到1月29日,该片总票房已经突破1.3亿。据美国《综艺》杂志报道,自1月20日在北美上映后,《逆战》在当周上映的20部新片中排名第四,也是唯一一部跻身前五的华语影片。

  1月19日《逆战》在香港上映后,首日票房即突破200万。截止到1月21日,香港观影人次已经突破2万次。《逆战》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同样刚一上映就获得票房佳绩和良好口碑。至此,《逆战》各地总票房突破1.3亿元。

  《逆战》在亚洲票房称雄的同时,在北美上映也获得极好的票房成绩。据负责海外发行的华狮电影公司统计,《逆战》在美国西部时间1月20日上映当天,就在美国洛杉矶和加拿大温哥华的上映院线中勇夺票房冠军。另据美国《综艺》杂志报道,《逆战》在当地引进新片中首周末票房排名第一,在当周上映的20部新片中排名第四,也是唯一一部跻身前五的华语影片。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