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闫妮做客《名人面对面》 首开腔谈“闫大腕”

2012年01月30日10:46
来源:搜狐娱乐
贺岁女王闫妮做客凤凰卫视访谈栏目《名人面对面》
贺岁女王闫妮做客凤凰卫视访谈栏目《名人面对面》

闫妮首度开腔谈外号“闫大腕”来历
闫妮首度开腔谈外号“闫大腕”来历

  1月29日晚,凤凰卫视知名访谈栏目《名人面对面》播出春节特别节目,“贺岁档女王”闫妮做客其中。闫妮和许戈辉这两位年龄相仿,同样成功的女性在节目中敞开心扉、真情流露,无冕之王许戈辉温和而真诚,贺岁女王闫妮风趣又睿智,两位女王首次“面对面”,迸发出思想智慧的火花。

  闫妮首度开腔谈外号“闫大腕”来历

  闫妮与许戈辉虽然是初次见面,但其实两人缘分匪浅。1992年闫妮在解放军艺术学院读书时,许戈辉就在一街之隔的北外读书。知道了这段渊源,她们很自然的在节目中谈起了少女时代各自的爱情故事,闫妮还首次谈到自己在空政的外号“闫大腕”的来历,原来在闫妮还是龙套演员的时候,团里的战友看她辛苦,就叫她“闫大腕”鼓励她,后来闫妮因为出演《武林外传》而走红,大家就开玩笑说都是因为“闫大腕”这个好名字。

  曾和尚敬起争执,坚持“佟”的变不成金的

  而说到《武林外传》,闫妮还回忆了自己与尚敬的一次小争执:开拍之初,导演尚敬让闫妮照着《新龙门客栈》里张曼玉饰演的“金镶玉”去塑造人物,但是闫妮认为要有自己的特点,笑言“佟”的也变不成“金”的,最终因为她的坚持,才有了我们看到的风情万种的佟湘玉,而尚敬也承认“闫妮身上有特殊的直觉,不用导演说戏她自己也能演对”。

  十年演艺生涯上演“农村包围城市” “越恶劣的条件睡得越香”

  2011年,闫妮一口气接演了《画壁》、《开心魔法》、《大魔术师》三部电影,成为无可争议的贺岁片女王。特别是在领跑2012年春节档的贺岁大片《大魔术师》中,闫妮精彩的表演,不仅得到了导演和所有主创的一致赞赏,更是被观众评为该片最大亮点,闫妮在片中喜剧表演的受关注度甚至超过了梁朝伟和周迅的爱情戏。因为闫妮在过去一年里有目共睹的努力,中国银幕风云榜提名她为年度劳模,而上榜理由就是“她撒向人间都是欢乐”。

  面对纷至沓来的荣誉,许戈辉问闫妮有什么感觉,会不会患得患失。闫妮笑着说,自己过了十年的龙套生活,而且大部分都是“农村戏”,其实现在“回归城市”还真的有点不习惯。当初唯一的愿望是能有一部自己的作品就足矣,所以对于现在得到的这一切都以一种随缘的心态去面对。“该享受享受,要忍受也能忍受,而且我这人越恶劣的条件睡得越香”这样睿智而风趣的对话在节目中还有很多,对观众来说绝对是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责任编辑:吴立湘)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