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人狼大战》口碑佳 2000万美元登顶

2012年01月30日08:1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北美票房:《人狼大战》口碑佳 2000万美元登顶
北美票房:《人狼大战》口碑佳 2000万美元登顶


  搜狐娱乐讯 上周,北美电影市场依旧新片扎堆,四部电影的大规模上映,让冬季的北美影市看起来并不冷清,尽管它们在影评人那里的口碑依然参差不齐,但连姆-尼森主演的《人狼大战》还是给人带来惊喜——此片不仅得到78%的支持率,同时也以2000万美元的成绩登顶北美周末票房冠军,把前一周冠军《黑夜传说4》迅速拉下了马。有趣的是,烂番茄新鲜度只有3%的超级烂片《金钱第一》,也赢得了不少年轻观众的支持,这部由前两年红极一时的美国甜心凯瑟琳-海格尔主演的喜剧,虽然好评率只有3%,但也得到了1175万美元的周末票房,位居榜单第三。另一部由大帅哥山姆-沃辛顿主演的《窗台上的男人》,却没有多少观众缘,只以830万美元的进帐排在第五。《黑夜传说4》第二周的影院数量丝毫未变,周末票房为1250万美元,排名第二,该片的累计本土收益为4512万美元。获得第84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等多项提名的《后人》,上周开始在2001家影院进行大规模上映,虽然影片的好评率高达90%,但最终也只有655万美元进帐,排在第七位。值得一提的是,横扫奥斯卡10项提名,并摘取导演工会奖最佳导演的《艺术家》,继续着它的票房悲剧——由于诸多观众对这部默片的兴趣不大,因此周末只有331万美元收入,排在票房榜的第12位。该片目前的累计本土票房为1674万美元。

  上周五,《人狼大战》在全美3185家影院登陆后,单日收回650万美元。这个成绩比连姆-尼森之前的《飓风营救》(940万美元)和《未知》(670万美元)都要稍显逊色,但作为一部在1月上映的R级电影,此片能在口碑和票房上实现双赢已属不易。《金钱第一》上周五的上映规模只有2737家影院,但凯瑟琳-海格尔的号召力还是比较诡异,单日票房为410万美元,与狮门电影公司去年同期上映的《林肯律师》比较相似。当然,就海格尔个人作品的票房成绩来看,《金钱第一》远不及她之前主演的喜剧电影《杀手们》(570万美元)以及《我们所知道的生活》(520万美元)。

  《黑夜传说4》前一周虽然赢得了系列电影的口碑回暖,但票房态势并不坚挺,第二个周五的票房缩水率达到63%,单日只有343万美元进帐,前8天总票房为3605万美元。由一群非裔演员主演的二战电影《红色机尾》,第二个周五收获280万美元,票房下跌率达到53%。该片的周末票房为1040万美元,累计本土收入3378万美元。《窗台上的男人》上周五在2998家影院开画,这部不用动用大脑的娱乐片,并没有获得观众的好感,周五单日只以250万美元交帐。此片遭到的冷遇进一步显现了山姆-沃辛顿在美国号召力的孱弱,他于去年暑期档推出的《罪孽》,开映当日也只有260万美元收入,这令他目前在好莱坞的星途让人堪忧。

  上周随着第84届奥斯卡提名的揭晓,被提名的影片也出现了票房波澜。以黑马姿态杀进最佳影片九强的《特别响,非常近》,虽然被提名的争议不断,但周五的票房提升了37%,单日收益突破200万美元,影片周末票房为714万美元,排在第六位。亚历山大-佩恩执导,乔治-克鲁尼(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后人》,终于开始上线进行大规模上映,但174万美元的单日票房并不理想,该片目前的北美总票房为5884万美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