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在那一天》升级版王小贱 男闺蜜唱歌又耍帅

2012年01月26日17:04
来源:搜狐娱乐
爱在那一天武艺贺岁特辑

  由朱少宇执导的电影《爱在那一天》将于3月上映,本片不仅是泰国偶像马里奥•毛瑞尔首次在中国接戏,也是快男冠军武艺第一次大银幕触电。在本片中武艺饰演一个多才多艺的男孩,与女主角叶青是青梅竹马,不仅插科打诨贫过文章版的“王小贱”,还有“升级版”音乐才华,拿起吉他唱起歌来更是帅气难挡。同期发布还有武艺特别版拜年特辑,武艺号召粉丝们支持他的首部大银幕作品。

  升级版王小贱会唱歌耍帅

  电影《爱在那一天》由新锐导演朱少宇执导,集合了马里奥•毛瑞尔、武艺等中泰人气偶像,这也令影片极富粉丝号召力。影片讲述了一个与青春、爱情、成长有关的故事,武艺与女主角叶青是青梅竹马的朋友,活力四射、多才多艺,据悉他还有不少插科打诨的喜剧戏份,这也令人联想到《失恋33天》中火爆一时的“王小贱”。但歌手出身的武艺在片中还将本色演唱,弹“情”说爱之余,也多了一份浪漫的帅气。

  敬业态度备受剧组称赞

  21岁的武艺以2010年快乐男声人气王身份出道,进入演艺圈后发展顺风顺水,不仅唱片连发,还连续接拍了多部影视剧,前途日益稳健。《爱在那一天》是武艺第一部大银幕作品,21岁生日也正是在本片片场度过。谈及武艺,《爱在那一天》剧组工作人员都交口称赞他的可爱。导演朱少宇也表示,虽然拥有超高人气,但武艺丝毫不骄傲,是一个十分努力的男生,虽然是第一次拍电影,但对待工作的敬业程度令人感叹。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