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魔术师》梁朝伟“耍宝” 贺岁还需搞笑热

2012年01月26日11:03
来源:搜狐娱乐
大魔术师花絮-妙不可言

  龙年春节将至,国内电影市场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节档盛宴。和往年相比,今年春节档影片为观影者提供了更多选择。魔幻题材力作《大魔术师》领衔上映后,《亲家过年》、《八星抱喜》、《新天生一对》、《变身男女》、《饭局也疯狂》、《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等贺岁喜剧扎堆齐上,让影迷们应不暇接。喜剧电影一直以来都是春节档影片的重头戏,而年后这种喜乐氛围将会持续在电影人身上,《功夫2》、《宝岛双雄》等喜剧电影重磅出击。

  《大魔术师》梁朝伟“耍宝” 贺岁还需搞笑

  春节期间,中国电影市场热闹非凡,各种贺岁片呈井喷式上映 。由导演尔冬升指导的喜剧电影《大魔术师》率先揭开了2012年贺岁档的大幕,该片融合了喜剧元素的大爆炸,疯狂、荒诞、无厘头我们惊喜地看到过去《东成西就》里的梁朝伟和《阿呆拜寿》里的刘青云又回来了。春节档票房潜力巨大,贺岁档的征战将日趋白热化。中外大片、贺岁喜剧再加上儿童热片,各路人马汇聚春节档,龙年影市开门红势在必得,而搞笑也势必是贺岁的必备武器。

  年后喜气不断 各路喜剧齐上阵

  在2012年的电影市场上喜剧片分量占据了相当大的部分,感受完春节的欢乐气氛后,紧接着又是重磅的“喜剧炸弹”。周星驰执导的影片 《功夫2》还未开拍就已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自《长江七号》后,星爷迟迟没有动作,此次回归拍摄《功夫2》自然万众期待。而龙太子房祖名转型拍摄动作片《宝岛双雄》也让电影界欣喜之余十分担忧,房祖名是否能子承父业成为功夫之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如今电影市场越来越发达,观众也越来越会“挑”,台湾著名导演朱延平坦言,如今的贺岁片是越来越不好做,喜剧片蜂拥而至,高产不高质。但电影人们依旧不停的推陈出新,在喜剧片中融入十八般武艺。春节档喜剧扎堆,但要收获“喜剧”结局,喜剧片还需在剧本创意上多下功夫。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